鸽谭心事杂志总编-Kettering·D
AO3/CPP:chickenbowl随缘居:Onteontue
可直接搜索文章标题
请勿将我的文添加进各类文包
请勿替我把文发布在其他平台

@是薛定谔的猫啊 请勿过度借鉴

我也很不想在自己需要挤压睡眠以完成既定工作的日子,还要抽时间写这个东西。但阅读 @是薛定谔的猫啊  的文章《震惊正联主席的男朋友竟然跟顾问住一起》后发现其中部分情节用语与我以及其他太太的文章过于相似,出于对自己心血的保护,不得不发表此篇文章。非常抱歉可能会对大家有所打扰。

《震惊正联主席的男朋友竟然跟顾问住一起》主要情节与我的文章《一个关于如何提高正义联盟外部形象的讨论 》相似度过高

1. 我文章的主要掉马情节为钢骨创建了‘正联和谐系统‘,最终由于在会议上公开使用暴露信息而掉马。@是薛定谔的猫啊 文章的掉马方式同样为钢骨创建了’定位系统’,最终由于在会议上公开使用蝙超二人暴露信息掉马。(图片中蓝色、红色部分)

2. 《外部形象》中,系统发布结果前,蝙蝠侠因为克拉克在走神。《震惊》中,发布结果前,蝙蝠侠也因为克拉克在走神。(图中绿色部分) 

部分语句与《【蝙超】发情期的错误打开方式 6》相似

发情期中超人提到“脾气很差的合伙人”,作为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梗,与上文布鲁斯对克拉克解释晚上有事要去见一个合伙人相呼应。而《震惊》中,“你以前说的那个关系不好脾气暴躁,不会省钱的合伙人,是我。”并无上下文呼应,句子使用十分牵强。(见截图以及紫色部分)

我自己的文章发表前曾翻阅过大部分蝙超文章,有且只有我一个人使用这种掉马方式。希望 @是薛定谔的猫啊   能够对文章中为何会有如此多相似的巧合作出解释,并对文章进行修改或者删除。

左侧为 @是薛定谔的猫啊 的文章,右侧为我的文章原文:

null
null

紫色部分为《震惊》中使用的句子,黑色截图为《发情期》原文语句null

null
请不要让创作者寒心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hickenBowl | Powered by LOFTER